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献给朝颜

呵呵,我知道这样称呼你是有点不对啦。
朝颜,你并不是最美的花儿,但是我喜欢你就对了。
从郁达夫的《秋》读到你的这个名字,特别喜欢,就像那篇文章的基调,干净清爽,阳光灿烂,广袤的蓝天下有你的盛放,小小的你开出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秋日的暖意。
朝颜呀,那种感觉就是无论何时我的天空暗下来了,却总有你给我一整片天过滤后的蓝天。
朝颜你要阳光积极的生长盛放才好呢

2 条评论:

  1. 好久没你叫我了呢,我似乎都记不很清这个名字……嗯!我要为你茁壮成长!每当想念你,我就会迎着清晨的蕙风遥望着天边的你那绚丽的裙角,放心吧,我望着你就会茁壮成长,很茁很壮哦,我会把地面染成一片梦幻的紫色,映红你的裙角……

    回复删除
  2. 马桑,我来了,那两只小表挺好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