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宝宝别生气了

宝宝别生气了哦,老公错了,都是我不好,其实就是太想你了,本来都很爱很爱你,就应该天天生活在一起才好现在却这样分开天各一方,都一年多了,我们两连起来在一起的时间都没有一次超过一个月!宝宝,我特别想你,尤其是这次,不仅仅这次我们要分别最久,还因为这次我们生活了相对比较长的时间,我已经习惯了生活中有你的日子:习惯了每天中午和你一起吃饭、习惯了每天晚上和你为准备饭而忙碌、习惯了伺候你洗澡、习惯了和你一起看电影、习惯了有你在怀里的每一天……人的习惯是个很可怕的东西,一旦没有你在身边我就如同永远解不开的方程式,你才是我怀抱里的X啊……宝宝,没有的日子里我沉默寡言,我说过你是我的永动机,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工作才会精力百倍,因为工作时一想到下班就有你在家里等我就会很幸福,就会精神进入充血的状态。我不是一个以工作为最终目标的人,更何况现在的工作远远不是我的梦想,它只是个让我为你挣钱的工具而已。和这样的环境里为社会贡献又能怎样呢?我觉得只有和你一起快乐地生活才是我活着一辈子最值的事。我说你不在身边的这一个月想了很多关于人生意义的问题,为什么?就是因为你不在身边我觉得很无聊,我不知道没有你我的生活还会有啥意思,思考的结果就是我在为你活着,这个环境不值得我去倾尽一切!我们是人、是情侣、这个世界上最微妙的就是我们的感情,它能让我们幸福万分却也能让我们跌进痛苦的深渊。所以我觉得为了爱你为了这个宇宙中最微妙永远也解不开的感情倾尽生命才是值得的——与自己的爱侣相依相伴才是这个世界最本源的内容,一切也都是围绕它来运转的。为了幸福,这才是最永恒的话题,纵使我们都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时,我们曾经相依相伴的经历也将永远存在这个世界,我们的后代会以此为荣,“我也也很爱我奶奶”——我相信他们会这么自豪地谈起我们。而且我相信正是这深深的爱也必将把我们俩的灵魂牵在一起,如果有来世我一定还要和你在一起!宝宝我很爱你,你虽然在某些方面不是最棒的,但你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永远都没有“最棒”,你已经很棒了,你是个能让我感觉到幸福、感觉到家的感觉的女子,又乖又调皮,又可爱,又漂亮又有文采……最重要的我觉得你懂得爱我,心疼我……所以我觉得爱你很值,怎么样我都愿意!所以我相信有我疼你体贴你,和你一起顺着爱情的大路走去,这个过程就是幸福,而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愿意辅助你,让你变得“更棒”!宝宝所以我很思念你,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没有你的每天空虚无聊,上班的疲劳不会因回到家而消解。如果你在家,一看到你,工作的疲劳就顿时消解,为第二天的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息,而工作则为了更快地见到你、让你知道我在为你变化而精神百倍……而现在的疲劳则要成为在家积累更多忧郁的基础。你说我能开心么?然而我答应你过,一定要好好的,不再和你发脾气,好好疼你、惯你、宠你,所以我只是把对你的思念风在心里,最近又建了博客,在网上为咱俩搭了个小窝,你看到了么,这里全都是我们两的回忆,全都是我对你的思念……昨天是我不好,老公终于还是没有忍住,我真的太想你了,每天脾气变得越来越不好,没有你压力就无从消解,积压积压再积压,没有人知道我很需要你,我需要你来数到我的压力,我不是无限容积的压力罐,我把对你的思念一部分写在这里也是想和你分享,也是想放飞对你的思念,我真的很想你,这些压力只有积压,就没有放松,对不起,昨天又食言了,我坚持了一个月还是食言了,对不起。我刚刚还说要惯你、宠你……我不是个好老公,我是个没有信誉的人,对不起!!!我真的是太想你了,我的压力又无从消解,思念被压力无限度地扩张,压力被思念煎熬,我的心情很烦躁,结果又食言了!对不起!是我不好!可是我说的话都是真的,我就是要惯你、宠你、让你和我无限地靠近、让我们融合在一起、变成一个人……我永远都不想让你和我说话要有什么注意,我想让你永远都是我的娇蛮公主!宝宝,我虽然不断食言,但这些真的是我的希望,是我的真心话,是我对你的爱!而我,只要你爱我,要你只属于我!宝宝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我在慢慢的改,我愿意为你改变自己,我只愿意为你改变自己,虽然我的过程需要一些时间,但我真的在为你改!我真的不要你以任何借口背叛我,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你!你也知道我有很多不好,在二十多年的压力里我有很多畸变的习惯,性格也很古怪,但只有你能揭开我最本初的性格的封印,只有你能让我这样地爱上你!不要以任何借口背叛我好么?我真的很爱你!我需要你我的公主!宝宝,我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我在慢慢为你改,不知道你感觉到没有,我觉得自己在为你融化掉我古怪的外壳,宝宝,我愿意为你改,只为你,我要实现我的诺言,我要惯你、宠你、疼你、爱你、珍惜你,要你和我成为一体般的亲近、要你和我说话没有一点隔阂和“注意”,我要你娇蛮!我为你改变脾气,还有三个月,我会努力改变的。我只要你爱我,你要只爱我,只属于我,宝宝,为你怎么样我都愿意,只是,我要你回到过去一样娇蛮一样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