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总算能喘口气了

都很久没有写下心情了。

实在是这一个多星期太忙了,上周陪了外商四天,紧接着周末有翻译文件,周一给人家办了名称预核准。今天又来一个某外企董事会的,中午陪着,政府领导都在,个人感觉发挥得十分良好,叫那个神谷老头总讽刺我,今天我抢得他那个翻译没说几句话,哈哈哈。其实论语言实力她可能比我强,毕竟人家天天跟在日本人跟前练习,而我这个办公室的每天几乎不接触日本人。不过在软实力上我很有自信哦,聊到的大都是最近中日经济情势,还是比较在行的。

吃饭时旁边的领导一个劲说让我吃点东西,让他们翻译也翻翻,哈哈哈……

宝宝,知道我咋这么强了不?就是你爱我、信任我、依赖我、鼓励我呢!真的,就是我心里不停地想着你,知道你相信我,我要做你的好男人。明白有你爱着我呢,就踏实了;知道你在依赖我,就要努力嘛!宝宝你是我的福,我爱你!

亲爱的,现在仅仅是眼前暂时没有事了,下周肯定还要有更多文件去翻译,肯定还要跑更多的机关去办手续……最近真是忙。

不过,我知道宝宝爱我,我会努力哦,有你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