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宝宝没关系哦

宝宝别着急了,没关系哦。又不是宝宝的错,看给我宝宝纠结的,不纠结了嘛!宝宝我特别想你,刚才给那个你留下的电话号发了个短信,想给你打个电话,我就想特担心我的小乖乖,不知宝宝睡了没,是不是还在难过……宝宝,我特别担心你哦,你是我的宝贝儿呢,不想你想谁啊?可是他说他都休息了。也不好太打搅别人了。明天让爸爸把这个手机给你寄过去。宝宝明天回去了就快去把卡办了,然后老公就能和你联系上了么,老公顺便把那个卡放在手机里了,毕竟还有话费呢,还可以暂时联系一下。宝宝,无论需要多少钱,现在我都想和你联系上,不管需要多少钱,只要能和宝宝联系上就是好啊!现在特别想宝宝,也不知道宝宝睡了没……宝宝一定快快睡,别乱想了,也别郁闷了哦,这都不是宝宝错,宝宝我刚听到这个消息是也有些纠结,倒不是为别的,就是觉得又联系不上宝宝,一断消息就好多天,能不纠结么,所以可能心情没有很好,态度就不很好,对不起哦,不过老公真的没有怪宝宝,就是一想起这些天都没法和宝宝联系到就说不出的担心……我的宝宝特别乖,特别好呢!今天又不是宝宝错,是手机自己很调皮的错。宝宝就别难过哦,我特别担心呢……宝宝现在干啥呢?睡了没?冷不冷?被子盖好了没?真想能联系上呢……宝宝就别和家里说这个事了,也别和弟弟说了哦,没事,老公以后给宝宝买个好的,放心吧:)宝宝你可要好好的哦,别有压力了,心情好点,没事,以后只要能和宝宝联系上就好了,无论怎么样都值!宝宝快睡吧,我时刻都想着你,都爱你哦!宝宝,明天阴转小雨,9-16度,天还很冷呢,宝宝一定把被子盖好,不还感冒呢么,别着凉了,心情快好起来,不然会被疾病钻了空子哦,天比较冷,多穿点衣服,明天回去路上小心车,带上伞哦,注意安全,记得吃早饭哦。宝宝别乱想了,我爱你!永远哦!没事,放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