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今日月蚀

四月份整整忙了一个月,不如意之事甚多。不知道五月份会怎么样。猪流感已经传染18个国家了,日本商人们怎么不对出国谨慎一下捏?上周二参与住友建机第一台挖掘机下线典礼,真给我紧张坏了。如果没有提前得到领导的发言稿,就即时翻译的话可能会因为紧张而大打折扣,其实那些话很简单。周三晚上和日本人吃烤肉,当从江先生口中得知这次不用再陪同领导赴日时心里着实轻松许多,挺好,这样就可以一心等我的宝宝,为我的宝宝过来准备一个温馨的家了。

宝宝,那天真的特别对不起哦,老公错了,老公特别后悔,我的宝宝好乖哦,而且这么爱我,我去哪找这么好的宝宝呢?那天宝宝很乖的回来了,老公其实挺幸福呢,有你这么在乎我,可是我却乱发脾气,还伤宝宝的心,对不起!亲爱的,其实我知道你爱我,特别好,可是老公的臭脾气你还不知道啊,而且我也在改呢,不过那天不仅让你那么伤心,还让你没面子,老公真的特别后悔!我一定改!好么?别难过了,我一定做个好老公,你看我欺负你了自己心都疼了好多天了,可见我也是真心爱你,而且我从来都没有不信任你,如果我不信任宝宝哪会这么爱你,把你看成唯一呢?那天就是生气乱说么,宝宝快别伤心了,而且我就是太想你、太爱你才说你只许属于我的么……

宝贝,我不珍惜你还有谁珍惜你啊,宝宝你快来么,我真的等不及了,你快来么,我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